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San Marino 私房景點


↑冷到忘記要用慢快門的夜景。(c)Photoed by Water

記得曾在discovery之類的頻道,看過一段介紹各種依附洛杉磯富豪而生存的產業。其中一種行業就是專門幫富豪們籌備與妝點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慶典--聖誕節--的公司。(一年之中光靠年底的CASE就足以生存了)
所以,當朋友告訴我,這個位於San Marino的社區,因為其美輪美奐的聖誕節裝飾而小有名氣時,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那部紀錄片!這一定就是那家公司幹的好事吧?
隱藏在巨大聖誕樹後方的屋子,每一棟都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城堡,讓人不禁懷疑,待會說不定會有個穿著黑色西裝的老管家走出來呢!
在清冷的空氣中,朋友有感而發,設若自己有一天真的住到這樣的豪宅內時,究竟自己會不會感到快樂呢?說真的,我們甚至不曉得問這個問題時,究竟是不是出於平民百姓的酸葡萄心理,與其在屋外猜測屋內人的心理狀態,不如感謝這些富豪們慷慨地為洛杉磯多創造了一處美麗的景點,此刻,就只是單純地為美而感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