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Melrose商店街


↑帶點老氣的新潮櫥窗。(c)Photoed by Water


↑有趣的壁畫。(c)Photoed by Water

從好萊塢水庫循原路一路滑下坡,看時間還早,決定順道到地圖上另一條顏色特別不一樣的Melrose Ave上瞧瞧。
這段商店街從與La Brea Ave交叉口的超級熱狗店Pink's開始,一直延伸到La Cienega Blvd。話說那家已經開業七十年,永遠都是大排長龍的Pink's熱狗店,也是每本洛杉磯旅遊指南必記載的朝聖地之一。雖然不是完全沒興趣,但只要一想到自己得一個人癡癡地排上個把鐘頭的隊,那僅有的一點興趣就被澆熄了。甚至,後來才發現,我竟然連排隊盛況都懶得去記錄…
話說回來,這條Melrose Ave上的商店,雖然和Larchimont Blvd一樣,感覺都有點歷史,不過卻是比較年輕叛逆的歷史感(就是店面雖舊,但賣的東西其實很「潮」),和之前逛過的所有老商店街一樣,有點沒落了的感覺,不少店面都空蕩蕩地,僅掛著出租的招牌。不曉得這算是金融海嘯現象之一,還是消費者喜新厭舊下的市場機制?


↑我在洛杉磯發現的第一家單車行。(c)Photoed by W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