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洛杉磯品日本味


↑相機當機,等到可以拍照時,好料都已經下肚了。(c)Photoed by Water

朋友難得休假,於是二度翻開貴婦指南說要吃日本料理。
這家貴婦推薦的日本料理「廣膳」離朋友家不算遠,只是躲在某個商店街小角落,且角度正好位於開車視線死角,兩度過店門不入後才憑門牌號碼找到。
翻開菜單,兩貫壽司動輒一兩百塊起跳,朋友偷偷告訴我,這家店真的很貴,同樣的菜單硬是比其他餐廳貴了USD.3左右!沒錯,就連小樽壽司通都沒這麼貴呀!!不過,不到十坪大的店面一到用餐時間立刻座無虛席,仔細觀察來這兒用膳的幾乎都是類似雅痞的西方人,看來西方人還頗愛這裡的日本味。
嗯~那到底台灣平民對這裡的味道印象如何呢?說實在的,壽司食材只要足夠新鮮,是很難不好吃的。只是,在洛杉磯吃日本料理,怎麼想就是有點繞圈子、隔靴搔癢的感覺。於是茶足飯飽之後,我不禁誇下豪語,決定改天換我招待他去小樽吃壽司吃到爆吧!
當然,朋友很自然地只把它當笑話(還真笑了幾聲),只是,那就是我心中對這位超級好朋友的感謝程度啊。總之,ごちそうさ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