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名車與豪宅


↑沒了主人的豪宅庭前停放著一輛輪胎亦洩了氣的豪華大房車,多戲劇的場景呀。(c)Photoed by Water


↑隨便停在路邊的破車可是BMW的呦。(c)Photoed by Water

來到洛杉磯好些日子了,朋友三不五時便催促我應該到好萊塢、比佛利山莊那些典型的觀光景點走一走。不過比起那些地方,我更愛趁著騎單車經過各式各樣的住宅區時,欣賞每一棟別有特色的豪宅。我想,肯定是洛杉磯的好野人特別多,不然怎會一般尋常百姓家都蓋得像陽明山上的別墅一樣!?常常只要鑽入小巷道,繁忙的交通噪音馬上沈澱下來,家家戶戶的建築或花園都各自形成一個別緻的小天地,簡直是拍寫真集的天堂啊~
就在我鬼鬼祟祟地偷拍,正打算出門的某帥哥屋主主動和我打招呼,嚇得我趕緊稱讚他家的房子真美(此乃實話,絕非狗腿),同時,另一位鄰居老先生也來湊熱鬧(剛剛拍的其實是他家),聽我不斷稱讚這裡的房子和花園有多美後,竟主動邀請我去他家後花園參觀……哇~~~~~~


↑豪宅後花園一景。(c)Photoed by Water

雖然礙於英文程度,老先生熱心為我講解關於植物的知識其實有聽沒懂,但灑落在那座美麗後花園的加州陽光,在我的回憶中將永遠閃耀著溫柔的光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