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狂飆140km/h的15號公路


↑破個人飆車紀錄之紀念照。(c)Photoed by Yang


↑往賭城的筆直公路一直延伸到天際。(c)Photoed by Water

朋友非常難得地放連假,所以決定來趟小旅行。由於他之前實在忙到一個暈頭轉向,不但地點是在前一個晚上才決定,連今晚住哪裡都沒著落,總之,決定一切交給命運--包括把車子交給我這個沒帶國際駕照的觀光客幫忙開!
會冒這種險固然是精神不濟加上筆直的沙漠公路催人眠,但看朋友這麼疲勞(至少比我疲勞),也只好換我冒著被公路催眠的危險,拼命提醒他非但不准睡著而且還得負責講笑話。不過,看我在速限110km/h的公路上飆到140km/h,我想他也睡不著吧。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