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加了幸福的拿鐵


↑令人感動到落淚的飯後甜點。(c)Photoed by Water

據貴婦指南記載,位於比佛利(Beverly Hills)的這家Urth Cafe曾被媒體推崇說:「來到洛杉磯不去迪士尼、不去環球影城,卻不可不到Urth Cafe」;而朋友說他開車經過好幾回,每次都看到咖啡館大排長龍,早就想來一窺究竟了。於是乎,號稱超級嚴選的有機咖啡與健康甜點就成了今晚的飯後點心首選囉!
這家咖啡館之所以能成為星光熠熠的比佛利山丘中如此閃耀的一顆星,除了咖啡與糕點本身確實令人回味無窮之外,主要還是其鮮明的經營哲學:致力於提供不破壞天然環境的有機栽培咖啡。近幾年這類強調不過度消耗大地資源、甚至將部分收益回饋於社會,帶有公益色彩的企業經營模式逐漸抬頭,而Urth Cafe的成功或許正說明了企業不一定只能一眛地追求自身更大利益才能存活,利益可以是互相給予、而非單方剝削的。
我並不是一個嗜喝咖啡的人,但說真的,我相信那絕不是心理作用,那杯拿鐵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了!而鋪滿各式新鮮莓果的水果塔和巧克力蛋糕,不論是酸味或甜味都恰到好處,濃密卻又不膩口,真的是宇宙無敵美味呀~~~
窗外雖然還飄著冷冷的細雨,人聲鼎沸的店內,在這個被咖啡與甜點香氣包圍的小角落,卻讓人感到無比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