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LA市區最常見的單車


↑許多餐館送外賣靠的就是這款擁有超大菜籃的單車。(c)Photoed by Water

還記得在洛杉磯市內騎單車的第一個晚上,由於聽太多朋友對於在LA騎單車的恐嚇,再加上當晚選擇的路線(市區主要幹道)和騎乘時間太短,還真的讓我一度以為全LA只有一輛單車。不過,隨著待在這裡的日子長了,騎單車的次數、時間增加後,我發現路上的單車也從只有我一輛,增加到二、三、四、五六輛……其實洛杉磯的單車人口也並非如想像中的少嘛。而這種超大菜籃單車,更是繁忙的商業區中不可少的外賣風景。
在只有快車道的馬路上,靠單車維生的騎士們大多選擇在人行道上穿梭,除了減少和跑車們爭道的危險,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逆向!有樣學樣的我當然也學會了這一招,感覺比開車要方便多啦!
所以,當朋友問我,LA適合騎單車嗎?嘿,感覺還不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