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比佛利豪宅廢墟之夜


↑夜遊比佛利山豪宅兩小時的唯一紀念照。(c)Photoed by Water

把握最後幾小時的聖誕節,威脅正在掛病號的朋友開車載我上山看夜景,以治療下午滑梯之痛。本打算進攻LA看夜景勝地Griffith天文台,沒想到封路去不得,只好繼續憑感覺在蜿蜒曲折的比佛利山徑不斷鬼打牆,在各式各樣的豪宅門前一次又一次地迴轉……不開車的我看得都累了。
說起來,這些LA的富豪們住在這麼陡峭的山坡地上,難道都不覺得在蜿蜒狹小的山徑會車很困難嗎(何況大家開的肯定都不會是小車)?還是,這種問題只有因為迷路所以需要不斷倒車迴轉的我們才會遇到咧?而且,在這麼陡的山坡地開車,感覺對引擎和煞車都很傷耶。不過,富豪們大概不CARE這一點…就像以前看到陽明山上的豪宅,總會替人家感嘆下山買菜真辛苦之類的,這都只是平民百姓的煩惱吧。
話說後來總算讓我們發現一處夷為平地的豪宅建地,哪知這回換我的相機電池告急,竟然只拍了一張有夠模糊的夜景就壽終正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