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有眼不識服飾店


↑沒聽過這個牌子的話,根本搞不清楚這顆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c)Photoed by Water

第一次經過這家位於GROVE購物中心的神秘店面時,是香港ABC熱情推薦的。當時我跟著熱衷購物的台灣小美女,大概在七八十公尺外就聞到一陣陣從店內飄散出來的濃烈男性香水味,由於我們對這股味道都有點倒彈(濃度高到已經快嗆鼻的程度),所以堅決拒絕入店。也因此,我一直以為這間沒有櫥窗、店內又烏七抹黑、門口經常站著猛男的店應該是有名的夜店,而猛男們則是夜店的保鏢,完全沒意識到當時明明是大白天,夜店應該還沒開始營業。直到這天朋友帶我來到所謂他接待的客戶經常指名的血拼地點,我才恍然大悟:這家神秘的夜店原來是賣衣服來的!而其中又以牛仔褲特別受到消費者歡迎,甚至得到不少明星們的垂愛。
就像一直被我誤會成夜店的門面,店內的燈光也十分微弱(尤其是試衣間),如此雖然可以讓大家在模糊的視線下看起來都變成帥哥美女(心花怒放下就買了!),但我頗懷疑這樣買衣服應該經常買錯顏色才是……
另外還發現,這家店的撲鼻香味原來是來自於自家販賣的各式香水(而且很可能用香水拖地),而猛男更是此品牌的重要符號(至於理由則沒繼續探究),所以男性店員非猛男不用,站在店門口自然成了活廣告,難怪不需要展示櫥窗啊。


↑連購物袋都少不了猛男秀。(c)Photoed by Water

2 則留言:

  1. 你也真是太....暴殄天物拉!!
    那頭麋鹿可是讓台灣廣大鄉民跨海集體大網購的金雞母ㄟ!!
    我這當下幾乎都可以想像再度聞到那迷人的香味以及店內的金髮辣妹哩~~~~

    回覆刪除
  2. 糜…糜鹿?有這種東西嗎??我的眼中只見到猛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