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司工場


↑第一次吃到羅勒(青醬原料)和白醬組合在一起的義大利麵。(c)Photoed by Water


↑B.L.T.=培根+萵苣+蕃茄+幾小坨blue cheese。(c)Photoed by Water

多虧朋友再度發揮不可靠的記憶力,以為這家小有名氣的Cheese Factory記載於貴婦指南(事後查證,根本沒這回事),讓我有機會一嚐這堆為滿足口腹之慾而必須置熱量破表於度外的美食。
雖然蛋糕櫃裡的每一款cheese cake都貼心地標上熱量,但我很快就發現,如果認真去計算就輸了!因為,才坐下來點餐,服務生便迫不及待地送上無限量供應的現烤麵包(怎麼可以放棄再來一籃的權利呢!?),而我們點的羅勒白醬義大利麵,姑且不提那濃稠的白醬加了多少鮮奶油,光是裹粉油炸的蝦仁就不知道抵多少餐啦!不過,也就是這樣才會這麼好吃啊~嗚……
既然來到起司專賣餐廳,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我想,那曾經讓我退避三舍的blue cheese在這裡說不定會變得美味無比呢?所以注文了一道BLT沙拉來嚐嚐。結果,呃…嗯…還好,大概是這種cheese頗高貴,並沒有灑太多在上面,不然那股濃濃的鄉村牛舍味如果一直瀰漫到壓軸的甜點上就毀了!!
不過,因為桌子太小(放兩個盤子就爆滿了),朋友提議將壓軸的蛋糕打包帶回家吃,只是沒料到帶回家時不僅變形,再加上塑膠包裝實在不比美麗的店內裝盤,一遺憾之下竟然連照片都忘了拍,還真是有夠遺憾的。不過,我倒是記得那蛋糕超濃郁綿密的口感、以及附贈的那一大坨鮮奶油,吃完真的會讓人覺得:這種美食還是偶一嚐之就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