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進與出漢堡


(c)Photoed by Water

如果以洛杉磯本地時間來計算,我大概下午三點才在飛機上吃過「早餐」。不過,六點多出關,一直到七點多被朋友接到,肚子又已經餓了(照生理時鐘來看,午餐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而這據說是美國票選第一名的「IN-N-OUT」漢堡就成了我到美國嚐到的第一味。
漢堡因為夾太多料,很難一口咬定之外,旁邊那個朋友說只有行家才懂得點的加料薯條(就是薯條上淋了特調的培根沙拉醬與起司)真的很特別!嗯...感覺特別肥...
記得在出發前閱讀的不知哪本旅遊指南提到過,說凡吃過進與出漢堡的人,從此對麥當勞將不屑一顧了。只是我吃過的麥當勞次數及種類實在少得可憐,若真要比較還稍嫌資訊不足吧。

2 則留言:

  1. 又是一各令我懷念的好口味拉!!!
    現在我在台北尋找好吃純美式漢堡的評斷標準可就是以這"進與出"的口味當標準哩!!

    純加州風味漢堡~~~ in-n-out 當然是首選!!

    回覆刪除
  2. 看來麥當勞在你心目中已經「OUT」囉?呵呵…不過平心而論,這家漢堡真的非常美味。

    回覆刪除